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昕莱熙小魔丸有什么效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昕莱熙小魔丸是运用什么原理达到瘦身效果的? 小魔丸是运用一种生物酶传导技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酶解分子膜,可快速渗透进 280 微米的 脂肪层,荣获专利的成分 TIMILINE®和葡萄藤提取物可溶解 95%的脂肪团,加速脂肪的分解,24 小时持续有效,是一款科学、安全、有效的健康减脂神器。

微信图片_20200331093114

昕莱熙小魔丸的功效? 1、抑制脂肪合成:通过 FIAF 抑制 LPL 活性抑制了游离脂肪酸运输到脂肪细胞,从而抑制脂肪合 成。 2、刺激脂肪分解:FIAL 激活 ATGL,刺激脂肪分解。通过增加脂蛋白的合成刺激脂肪细胞中脂肪 分解,增加游离脂肪酸的形成并排除体外。 3、改善橘皮纹和肌肤松弛:通过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成纤维分泌粘多糖来改善肌肤松弛和 橘皮纹现象。  

微信图片_20200331093125

小魔丸的核心成分 1、TIMILINE®是由法国绿色科技生物核心技术开发的创新性活性成分,是目前第一个能抑制脂肪 团并作用于减肥和紧肤的活性物。 2、法国波尔多葡萄藤提取物通过抑制磷酸二酯酶的活性,从而加快脂肪的分解。

小魔丸的安全表达 小魔丸的主要成分 TIMILINE®已经通过 7 道安全检验检测: 1、细胞毒性:对成纤维原细胞没有细胞毒性,证明不会对身体的任何一类细胞有伤害非常安全! 2、REACH 检测号:欧盟法规对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法规 3、刺激性(贴斑试验):无刺激性 4、Hercam-cfio 眼刺激性:无刺激性 5、Marzulli-Maibath 敏感性检测:低刺激性 6、光毒性:无 7、致突变性(AMES):无诱变性

微信图片_20200331093133

小魔丸的效果表达 TIMILINE®通过七项权威检测 1、Adipored 试验:证明 TIMILINE®可有效减少细胞中脂肪含量 2、Western Bolt 试验:证明 TIMILINE®可抑制脂肪细胞膨胀 3、双盲测试试验:证明 TIMILINE®可以减轻已经存在的脂肪 4、Fringe 试验:证明 TIMILINE®可有效改善橘皮纹 5、HPLC 测定试验:证明 TIMILINE®能够显著增加细胞胶原蛋白的含量 6、整合蛋白试验:证明 TIMILINE®可以促进整合蛋白的合成 7、放射性元素标记细胞试验:证明 TIMILINE®能够显著促进成纤维细胞分泌粘多糖

微信图片_20200331093129

昕莱熙小魔丸的技术背书 昕莱熙小魔丸的配方是由英国 Rodial 细胞生物研究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英国 Rodial 是致 力于以高科技生物技术研究脂肪细胞,以天然生物成分结合靶向 BIV 脂肪分解酶技术来达到减脂塑形 的目的,并研发出一种可以媲美外科整形手术功效的健康减肥塑形配方,受到英国整容医生的推崇, 英国 Rodial 也正式加入了国际减肥标准行列。Rodial 在英国是属于殿堂级的品牌,技术非常权威。  

小主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顶级效果」HHA面膜保湿吗?能均匀肤色吗?HHA白金熨斗眼膜价格询欢欢玃
昕莱熙小魔丸效果怎么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