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美丽符号代理怎么做?代理 有扶持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漂亮,我想是每一个女性毕生追求的目标,美女和非美女机会总是不一样的。同样找一份工作,因为皮肤糟糕的问题,机会总是给了路人甲,同样看上一个男神,最后男神牵起了路人乙的手。那么在美丽符号有太多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每个人都往自己脸上擦伤厚厚的粉末,而你却是以素颜示人,皮肤光滑白皙,吹弹可破,尽显素颜的魅力。

美丽符号护肤品,是一款能让您拥有素颜的自信,能让您的皮肤像牛奶般丝滑。你也许用过很多的大牌,但你也只能是一辈子的客户,美丽符号你可以自用把自己皮肤修复变美了,也是完全可以当做一份事业来经营,还可以做自己做老板,那么有这样好的产品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我们的团队,美丽符号不仅已经拯救了千千万万女人的皮肤问题,还是实现了千千万万妇女的创业梦,能让您月入过万不是梦!

详情请咨询【美丽符号】总代婉儿招商微信:ay20021986

图片1.png

我为什么推荐美丽符号 ?它有注册商标、国家药监局备案 ,央视、卫视广告、各位明星实力推荐! 《非常静距离》+《奔跑吧兄弟》签约作

美丽符号与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SK—II 、兰蔻 、香奈儿 、资生堂是同一家公司研发【韩国科玛】出自同一生产线!

详情请咨询【美丽符号】总代婉儿招商微信:ay20021986

图片2.png

【美丽符号·童颜肌透系列】

投入巨资·三年时间打造。医美级奢华美白抗衰套装

赋予肌肤全新光采的独特成分,开启抗氧美白新纪元。四重的抗氧保护功能,提供全方位的美白效益,散发净、透、亮、白的动人肤色。

 

一套五瓶:水 眼霜 精华 乳 面霜

功效:美白+淡斑+抗衰+修复+补水

目标:中国千万女性都要用上

图片3.png

详情请咨询【美丽符号】总代婉儿招商微信:ay20021986

童颜肌透系列行走的医美级护肤品适合所有想要逆龄,想要冻龄,更想要一直美。

功效是四重抗氧保护,强抗衰老,长效补水保湿,还原黑色素,美白亮肤

【家族成员】

童颜肌透精华水  

涂抹式水光针’--密集修护激活细胞,还你白透肌。

内含凝血酸成分,抑制黑色素令肌肤亮彩水润,年轻透亮。搭配腺苷、生育酚乙酸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等有效成分,促进吸收,强化肌肤弹性,还你娇嫩肌肤同时尽显女性柔美。

童颜肌透精华液

“ 液态式皮秒”-还原黑色素,维护肌肤屏障

内含神经酰胺3,修护受损肌肤,淡化细纹,还原黑色素,搭配棕榈酰五酞-4提高肌肤弹性,改善已有细纹,补水保湿;结合凝血酸令肌肤亮彩水嫰,年轻透亮。

童颜肌透眼霜

富含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抗皱,预防光老化,修护肌肤,泛醇棕榈酰五肽-4抗皱巩固眼周肌肤的防御及保湿屏障,牢牢锁住水分以防流失,帮助抵御刺激及外部环境侵害,使眼部肌肤平顺光滑,眼部彩妆轻松易行,妆容更帖服。

童颜肌透精华乳

皮肤减减负 全款功能乳

攒钱也要买的万能乳,富含多种保湿舒缓肌肤的植物提取物成分,持续提供保湿水分,使干燥松弛的皮肤紧致光滑湿润。腺苷补充肌肤能量,有效改善皮肤的弹性,防止皮肤的松弛,棕榈酰五肽-4和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能够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皱纹。

童颜肌透面霜

护肤品中的热玛吉--致不想老去的女人

富含凝血酸,红没药醇 ,舒缓保湿,使肌肤洁净细腻光滑。腺苷、棕榈酰五肽-4、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和生育酚乙酸酯(VE衍生物)能够有效保湿,改善皮肤松弛和弹性,实现逆生长。

图片4.png

详情请咨询【美丽符号】总代婉儿招商微信:ay20021986

良好的产品和口碑使美丽符号深受广大使用者的喜爱与信赖,美丽符号也始终坚持用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每一位使用者。随着美丽符号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了很多明星的私用护肤品,美丽符号童颜系列不仅有着恢复年轻肌肤,激活肌肤基底细胞,具有活颜修复、紧致抗衰、美白保湿、淡化斑点、抚平细纹、细致毛孔、排毒澄净肤色等功效,使肌肤水嫩、通透有光泽、平滑紧致有弹性,使肌肤回到昔年时光.

图片5.png

西美国际美丽符号创办的初心是,加入西美不仅是去销售化妆品,而是培养经济独立,

培养成为有赚钱能力的优雅女性,获得尊重,获得自信和魅力。在西美获得这些能力的同时,你经历了别人没有经历过的,你的内心会更平静,更懂得爱和感恩,不会任性,不会成为价值不高的女人。

——这也正是西美真正的意义!

图片6.png

美丽是任何一个人都想拥有的,无论男女老少,尤其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美丽符号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爱与美的神秘力量的恩赐,具有全息渗透的高吸收性,尤其不含化学乳化剂,令产品天然、安全。美丽符号属于高端护肤品,解决了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问题,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造就了一位又一位的素颜美女。用过美丽符号产品的朋友们很多都是回头客,有的是直接成为代理!

详情请咨询【美丽符号】总代婉儿招商微信:ay20021986

图片7.png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美丽符号做代理需要囤货吗?需要拿多少钱货?
美丽符号做代理怎么做?应该问谁?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