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市场趋势如何?到底有没有发展潜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菲利普集和菲律推广电动车 全力改善交通

9日,飞利浦集团总经理方承浩与济州特别自治道元喜龙道知事和菲律宾贸易产业部次官劳威尔巴巴一起,为改善环保交通系统举行了座谈会。

劳威尔巴巴次官表示,为了维持在东南亚飘尘最低的国家是菲律宾的环境,希望在菲律宾引进济州岛的"碳自由岛"政策。

方承浩会长与菲律宾就取得"运输事业许可证"达成了协议,决定构建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在电动车(吉普尼,三叉戟)的供应上,罗韦尔副部长决定加快步伐。

另外,为了创造300名60岁以上济州岛居民的工作岗位和打造"无碳岛"(无碳岛),决定在济州岛全境投资100亿韩元左右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共享系统。

如果此次协议得到最终决定,那么包括在向菲律宾和济州岛供应的E-mobility所有电动汽车种类支付的结算方式上,飞利浦将不嫁接与支付,硬币等,,而是建立独立的全球系统,从2020年开始推广运营。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揭秘世界上最恐怖的邮箱 所在的国家景色堪比人间仙境|揭秘|世界上
返回列表
Phillips Pay是什么样的区块链?有哪些优势?Phillips Pay是什么样的区块链?有哪些优势?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宣传力度强吗?知道的人多吗?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宣传力度强吗?知道的Phillips Pay市场发展空间大不大?注册有什么优势?Phillips Pay市场发展空间大不大?注册有什么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怎么计算收益呢?每天都有盈利吗?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怎么计算收益呢?每天Phillips Pay菲利普斯是专业的项目吗?能稳赚不赔吗?Phillips Pay菲利普斯是专业的项目吗?能稳赚Phillips Pay是什么模式的?奖金效益是什么样的?Phillips Pay是什么模式的?奖金效益是什么样Phillips Pay是不是非法的?有保障吗? 		Phillips Pay是不是非法的?有保障吗?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加入后会不会风险呢?是不是投资平台?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加入后会不会风险呢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