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纤之力舒畅水对人体有哪些作用?功效和膳食纤维一样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在当代紧张又忙碌的生活中,便秘困扰了很多人,人为什么会便秘呢,便秘又是怎么引起的呢?其实当人体大量缺乏膳食纤维素时会引起大便干结,由于体内缺水消化物在肠道内形成挂壁,导致上火形成便秘、痔疮。

联合国卫生组织报告指出:成年人日常饮食中总纤维素推荐量为30~35克,而经济发达地区或国家国民饮食中,膳食纤维素平均只有15~20克,饮食营养结构的不合理变化对大众健康构成了很大威胁。补充纤维素不但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近十年来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所了解的饮食营养知识。那么怎么来改善呢?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1

纤之力舒畅水膳食纤维益生饮品的诞生,填补了我国在膳食纤维饮料中的空白,对改善国民营养结构、提高民众健康水平,将起到奠基者的作用。纤之力舒畅水作为膳食纤维饮品是市场上饮料产品的新分类,也是国内市场上唯一的天然植物膳食纤维饮料产品。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不足

纤之力:取膳食纤维之精华,提升人体免疫力量;

舒畅水:喝出肠道通畅,平衡肠道菌群,助营养吸收和毒素排出,专业养护肠道,攻固人体健康。

纤之力舒畅水产品是一款水溶性膳食纤维,国内首款以菊芋菊粉为原料所研发的液体型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人体微生态环境,对便秘,肥胖,三高,预防结肠癌的发生,增加肠道饱腹感,抑制食欲并保持体形,促进钙等矿物质吸收。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四成分

纤之力舒畅水国内首款液体复合益生元!

营养学界认定的除了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矿物质、水之外的第7大营养元素

专门针对4类人群打造

挑食不吃菜、拉不出便便

小孩普遍偏食、膳食结构不合理造成的便秘,目前临床上的治疗药物普遍具有导致电解质絮乱或吸收不良等反应。

营养过剩

高蛋白质、高热量、高脂肪饮食过度摄入造成肥胖儿的罪魁祸首。

增殖有益菌,降低慢性病风险。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菊粉专利

纤之力以菊粉为主原料,含有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增殖因子,使肠道菌群平衡,可以减少病原菌和腐败菌,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功能,平衡肠道菌群,提高免疫力。

纤之力舒畅水,是维护人体生态健康的天然益生素。有益于降低饮食热量、减轻体重、润肠通便、 有益于降低血脂、控制血糖波动、促进钙质吸收等。

纤之力植物纤维饮料,不但有清爽的口味,也使产品具有了良好的清虚热、清虚火功能。

所以如果想要肠道通畅,那就每天来一袋纤之力舒畅水吧。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纤之力舒畅水能帮助排宿便吗?每天都要喝吗?

纤之力舒畅水能美容吗?能排出身体毒素吗?

纤之力舒畅水有清肠的效果吗?效果好不好?

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副作用?哺乳期能喝吗?

三高人群能喝纤之力舒畅水?有年龄限制吗?

那些人适合喝纤之力舒畅水?真的能补充膳食纤维?

纤之力舒畅水好在哪里?产品亮点是什么?

纤之力舒畅水是安全的产品吗?不会对身体有害处吧?

喝纤之力舒畅水多久能看出效果?有没有瘦身的作用?

纤之力舒畅水到底怎么样?有没有禁忌人群?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so咔燃脂豆一个月可以减多少斤?震撼来袭!
返回列表
饮用纤之力舒畅水后有什么感受?喝了会腹泻吗?咨询找纤之力品牌官方饮用纤之力舒畅水后有什么感受?喝了会腹泻吗缺少膳食纤维怎么办?哪些产品含有的膳食纤维多?缺少膳食纤维怎么办?哪些产品含有的膳食纤维so咔燃脂豆一个月可以减多少斤?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一个月可以减多少斤?震撼来袭!爱奥儿代理能挣到钱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爱奥儿代理能挣到钱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so咔燃脂豆价格是多少?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价格是多少?震撼来袭!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爱奥儿能调理身体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爱奥儿能调理身体吗?爱奥儿兮兮带你轻松创业so咔燃脂豆代理优势是什么?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代理优势是什么?震撼来袭!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