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美心无水面膜价格到底贵不?可以改善干燥皮肤吗? 强势来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美心社交新零售招商微信:a_15819839066

对于女人来说,美丽就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战争,就想着怎样才能在年龄上年轻那么几岁呢?您摸摸自己的脸,是不是觉得很干燥、皮肤粗糙、或者特别油腻呢?那么要怎么样才能保持你的脸部的光滑、水嫩呢?美女们,你们有福了!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它会让你有一个非凡的改变。如今这个产品已经成为新零售市场上销售最为火爆的产品之一,受到千万女性们的追捧!

08fddb2d7b3f62205ff80f423dbfd8b

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

不添加一滴水  打造真补水不用水的护肤概念

采用北欧大自然的白桦树汁替代常规面膜所使用的水  

将皮肤真正所需的营养通通输送入肌肤中

ab2f73e7a9f8710c4d366441706a5df

桦树汁面膜含100%天然白桦树汁,气味淳朴,不添加一滴水份,不含任何香精及化工原料。

桦树汁被誉为神奇的树水、液体黄金,是从白桦树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无色或微带淡黄色的透明液体,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果糖、氨基酸、维生素、生物素、矿物质等。含有20 多种氨基酸,24种无机元素,维生素B1、B2和维生素C,多糖和还原糖,故被称为“神奇的树水”。

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为每一寸细胞瞬间补充水分,储存真皮层水分,长效锁住水分流失!令肌肤水润亮滑!精华液含量足足25克,给你超惊艳的全新补水体验!  

详情咨询美心社交新零售招商微信:a_15819839066

cff5edbe00c2343e71e18891a72ccba

当下市面上的面膜主要成分是水,而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则不添加一滴水,主要成分就白桦树汁。

打造真补水不用水的护肤概念,采用北欧大自然的白桦树汁替代常规面膜所使用的水,将皮肤真正所需的营养通通输送入肌肤中。

补水保湿的效果更好持续时间更长,而普通的面膜则是提供短暂的补水或者美白效果,并且有些面膜中还含有铅汞等重金属或者有害的化学成分,无水面膜不含有仁和的化学有害成份。并且这款面膜还能快速地给皮肤补水补充营养,可以给皮肤“救急”

详情咨询美心社交新零售招商微信:a_15819839066

f733603cd7703ddfd3caa39ae6d9c50

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主要功效:

1、雪颜养肌,嫩肤补水

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为肌肤提供营养,使肌肤恢复嫩白如初,滋润一整天。

2、深度充盈,强效锁水

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充满水分,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深入肌肤底层锁住水分。

3、紧致肌肤,收敛毛孔

有效紧致肌肤,收敛粗大毛孔,使肌肤恢复弹性

4、修缮肌肤,提亮肤色

修缮肌肤干燥暗哑不均匀肤色,恢复肌肤光亮纯净,提亮肤色。

c468ba3ecdbb9f0a185719f4eb4fe62

如果你想拥有精莹锡透,很有光泽的脸部皮肤的同时创造一份成功的事业,美心白桦树汁天然滋养面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个品牌能够保证消费者最高的满意度,能够真正帮助使用者解决各种皮肤问题,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详情咨询美心社交新零售招商微信:a_15819839066

88

ccabdcb6da93960884475325bfc4646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瑾美人抑菌凝胶对痛经有没有效果?适合长期使用吗?
返回列表
瑾美人抑菌凝胶对痛经有没有效果?适合长期使用吗?瑾美人抑菌凝胶对痛经有没有效果?适合长期使瑾美人抑菌凝胶有清洁的效果吗?是畅销的女性私护用品吗?瑾美人抑菌凝胶有清洁的效果吗?是畅销的女性美心无水面膜可以补充水分吗?是不是专利产品? 强势来袭!美心无水面膜可以补充水分吗?是不是专利产品瑾美人抑菌凝胶产品有没有合格证书?有没有检测报告?瑾美人抑菌凝胶产品有没有合格证书?有没有检瑾美人抑菌凝胶能调节内分泌失调吗?可以改善子宫肌瘤吗?瑾美人抑菌凝胶能调节内分泌失调吗?可以改善美心无水面膜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销量好不好?强势来袭!美心无水面膜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销量好不好?强美心无水面膜做代理培训全面吗?真的能放心购买吗? 强势来袭!美心无水面膜做代理培训全面吗?真的能放心购美心无水面膜补水效果怎么样呢?有保障吗? 强势来袭!美心无水面膜补水效果怎么样呢?有保障吗? 强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