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九降是一对一培训吗?代理培训花钱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硬核产品降三高,从各方面满足你

曾经当提到“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时,我们只会认为这是老年病。但是事实表明“三高”人群的年龄逐渐偏低,成低龄化趋势。原因多种多样,俗话说病从口入,对饮食和运动不太注意,尤其是现在的宅男宅女,过多的摄入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运动量减少,,长期吸烟等原因导致了“三高”疾病群体的迅速扩大和低龄化。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保健品、辅助食品,你一定犯了难。到底应该选择哪一种?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8.jpg

作为理智的消费者,我们所注重的有很多方面:比如这项产品的研究团队够不够硬,“成分党”则会关注成分表是不是够科学,以及价格会不会不合理等等。最近关注到有一个叫九降活性肽糖果压片的产品非常硬核,完美符合消费者的要求。

首先在研究团队上,由江南大学教授领衔,并且聘请中山大学、华东科技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公司生物技术、医学等方面顾问。这几所大学在国内可以说是鼎鼎有名,这样的研究团队再硬核不过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依托于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南大学食品酶学实验室,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9.jpg

“成分党”所关注的成分表也十分具有说服力。苦瓜多肽,白芸豆蛋白抑制酶,纳豆激酶是它的主要成分。苦瓜是个好东西,能够有效降脂、降血糖。从苦瓜中提取出的苦瓜多肽通过激活胰岛素、激活胰岛素受体,提高胰岛素有效利用率来调节血糖,从而,实现了血糖按照人体正常生理自然规律表达的目的,且没有副作用。苦瓜多肽降低血糖的持续时间为4—8小时,作用效果持久;特别是在控制餐后血糖的效果更为突出;

白芸豆蛋白抑制酶能特异性地抑制人体口腔和肠道内α-淀粉酶。餐前摄入白芸豆提取物后,口腔和肠道内的α-淀粉酶就会受到抑制,食物中淀粉的消化变得缓慢,生成的葡萄糖就会相对减少,餐后血糖高峰也随之降低。当淀粉不足以供给人体所需的能量时,机体便会动员体内蓄积的脂肪,将脂肪燃烧供能,这样便能减少体内蓄积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在原料的选取上,采用了北纬50 度非转基因寒地7 号特种白芸豆为原料,天然、有机、非转基因,目标成分含量高。并且专家团队采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生物酶解”技术,打破了美国垄断,很好地保留了原料中α-淀粉酶抑制剂(α-AI)活力,九降中的α-AI 活力是美国Phase 2®的近120 倍。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3.jpg微信图片_201908051153354.jpg

而纳豆激酶具有很强溶解血液粘稠物的作用,还能活化体内将近三千种酵素的活性,让人体的新陈代谢率更高。纳豆激酶的溶解作用温和而持续,长达8小时以上。三种成分强强联合,效果不好都不行。

至于在价格上,也得益于“生物酶解”技术提高了产量,生产成本大幅度降低。价格完全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承担得起的。

别再放纵自己觉得年轻身体有点病也没关系,多给自己一点关心和关爱。

详情请咨询微信号:Miya518899

微信图片_20190806111000.jpg小楠.jpg

相关搜索:

九降代理价是多少?可以代理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无效退款吗?有售后服务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市场好发展吗?代理赚钱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多买有优惠吗?价格实惠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有正规代理商吗?代理联系谁?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有专业培训吗?代理有团队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是一对一培训吗?代理培训花钱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产品真的好吗?有什么特点?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利润高吗?代理优势大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九降宝妈能代理吗?适合大学生代理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九降有专业培训吗?代理有团队吗?九降全网招募合伙人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