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用配合运动吗?会腹泻吗?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怎么加精准客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引流方法的衡量标准,总体包括了以下3点:
1.引流的难易程度(自身的能力,资源等能否适配)。
2.方法的竞争环境 (在同行面前是否有竞争力)。
3.是否适合自己的项目(本文重点)。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一、找适合自己产品的方法
这个取决于我们的精准客户是谁。凡是能给你带来成交的客户,统称为精准客户。
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信息精准传达给这些客户。
客户的动机问题都没有解决,即使做了再多次的推广,又有什么用呢?
分享的价值、诱饵一定要与你的产品有关联,并且可以提升你的专业度形象
这样被吸引来的人,先是感恩你的分享,然后是认可你的人,最后才是相信你的产品。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有人会去卖粉。卖粉的唯一原因就是无法变现,而杂而乱的泛流量是很难变现的。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流量,我们要的是精准客源,可以产生成交转化的,而不是一个数字人数。
除非是支付宝领红包,淘宝客发优惠券这类普适性极高的低认知参与决策,简单的信息曝光就能给你带来转化。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二、让客户认识自己的需求
解决动机问题的关键在于,与其让客户关注你的产品,不如先让他关注自己本身,通过关注自己而产生了某种需求,从而渴望通过购买产品来解决。
比如有一个卖车载音乐U盘的,他专注于发音乐视频,全部发布在音乐风云这个类目下,他发的全部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给他带来了很多具有成交意愿的精准客户。
再比如我们走在街上,看到一家蛋糕店的橱窗摆满了各种漂亮的蛋糕,让人垂涎三尺。这种简单的曝光也能带来更多的访客量。
同样的道理,可以:
1.用《0-5岁儿童护牙技巧》课程找母婴用品消费者。
2.用四六级、考研资源来找大学生。
3.用免费商品找领券客户,重点在培养客户使用习惯。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三、找准平台,精准引流
假如你是卖减肥产品,你想将产品信息曝光给客户,就要先思考这类客户会有什么样的行为。或许他们会:
关注微博的减肥/健身博主;关注减肥类的公众号;上百度搜索如何减肥;看一系列瘦身的视频……
根据客户行为、平台的规则来制定引流计划。如果你自己不想学方法自己操作平台引流,那么就付费找相关的平台让别人帮你微博付费推广,评论/话题引流。
找公众号投放广告。
百度付费投放,百家号等百度产品,新浪博客(权重高,容易上首页)。
不必一味追求最新最前沿的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另外,引流方法都是相通的,最好举一反三、与时俱进。
当你将引流框架确定好,剩下的就是不断地优化放大并坚持下去。有时候登山有很多条路,有可能你选的这条路不是最近的,但如果你坚定地走,一定能爬到山顶。
最后,简单分析两个平台引流方法。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一个是小红书,目前最火的分享经验类平台,许多明星艺人加入进去,流量非常精准,只要持续分享与你产品相关的技巧方法,就不愁没客户来找你。
比如你是卖防晒霜的,就去分享防晒的相关知识,分享大家经常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产品的卖点。如果你不会写,去微博或者公众号搜你产品关键词:防晒、美白、护肤等等词,找到相关大咖的文章,直接搬来分享即可。
第二个是今日头条,现在头条机制改变了,没有新手期。你去下载一个头条,注册一个账号就能发文章、视频、图片。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在头条进行营销的好处是:
1、流量庞大;
2、别人浏览你的文章还有收入;
3、分享经验、故事(产品相关的)。
注意:文章一定不要加联系方式,如果别人要找你,可以私信引导加微信,另外一个就是昨天头条才更新的功能,图片上加上微信。
图片加微信号注意事项:微信号颜色接近图片背景颜色,让机器无法扫描出来,但是肉眼又可以看见,以防账号被封。
很多细节注意事项也不是一句两句就说的完,更重要的是你要去做。做的过程当中出现问题,再解决。千万不要现在什么都没做,只会去想可能遇到的问题。
精准引流策划咨询凤推董事仔仔v:Qzaizai2016
 
 
此广告由凤推广告传媒独家设计,董事长仔仔微信:Qzaizai2016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有代理费吗?有什么作用?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策划精准引流!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前景怎么样?有什么作用?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引流精准顾客!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是三无产品吗?保质期多久?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策划精准引流!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用配合运动吗?有什么作用?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做精准广告!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通过检测了吗?会腹泻吗?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做精准广告!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有什么卖点?什么价位?找凤推董事仔仔如何做精准客源引流!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多少钱一盒?好用吗?找凤推董事仔仔如何让精准上门!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通过检测了吗?市场需求大吗?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怎么加精准客源!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有代理费吗?好用吗?找凤推董事仔仔告诉你团队裂变方法!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有质量保证吗?会腹泻吗?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引流精准顾客!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做代理的人多吗?靠谱吗?找凤推董事仔仔7天加满5000粉!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前景怎么样?什么时间喝?找凤推董事仔仔教你策划精准引流!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有什么卖点?靠谱吗?找凤推董事仔仔如何做精准客源引流!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怎么代理?会腹泻吗?找凤推董事仔仔月入过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蓝蒂蔻左旋肉碱瘦身咖啡通过检测了吗?什么价位?找凤推董事仔仔月入过万!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