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有依赖性么?现在加入晚不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2000年,由徐百博士等八位世界级科研人员,潜心钻研的智慧结晶。纳米晶片在最早期时,主要运用于国外婴幼儿的疫苗接种,为减轻孩童打针之痛。后并逐渐应用于临床医学相关领域,目的是为了改善传统注射疼痛以及养分无法给予等世界级难题。
当纳米晶片应用在医学注射领域大放异彩时,四代传承,美袭百年的法国美容护肤巨头品牌希卡贝尔以精准的投资眼光,发现护肤领域也存在同样的养分无法给予到位的难题,并看准纳米晶片在未来轻医美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在美容护肤领域中亿万空白市场,它将为传统护肤领域带来全面革新,因此以纳米晶片为载体,结合法国希卡贝尔精华原液,组建研发团队,从而研发出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护肤工具——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这是一款媲美微整形的美国硅谷黑科技,集科技,高效,安全,颠覆,四大属性为一体,其核心科技纳米晶片,在护肤领域的突破性应用,让天下再也没有难吸收的护肤品。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从医疗注射到美容护肤,如此跨领域的纳米晶片应用,一推出便全面革新了现代涂抹式无效护肤市场,更新了传统护肤观念。它的诞生,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市场商机,人类美容领域革命性创新,改写全球现代新女性护肤概念。
纳米晶片由纯度高达99.9999%的单晶硅构成,兼容性强,保证在导入原液的过程中,不对肌肤造成任何刺激及损伤。其触肤点仅为头发丝的千分之一,细至80纳米,在皮肤弹性的作用下,能使皮肤通道在打开20分钟内自动闭合。而短至100微米的长度,导入于角质层,渗透真皮层,不会触及皮肤血管和神经,因此不会流血也感受不到疼痛。但相较普通护肤品涂抹,1-2%的皮肤自然吸收率,可提升10-20倍吸收效果。仅仅需要15-20分钟,在家就是美容院,而且操作便捷,自然健康,彻底杜绝美容院等场所带来的众多弊端。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希卡贝尔 纳米SPA美颜枪
八大优势 ,汇聚一枪
●高效安全   ●操作便捷
●极速渗透   ●激活再生
●无创无痛   ●卓效无痕
●自然健康   ●药妆标准
家庭式美容院,天然健康护肤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三大原液
希卡贝尔三大原液
为60-70纳米原液
可以更好地配合80纳米晶片导入
0刺激,0过敏源,国际欧盟标准,纯法国配方
六大功效
保湿补水,水嫩亮泽,淡斑美白
滋养驻颜,去皱抗衰,紧致抚纹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小分子多肽抚纹紧致原液核心成分
●白藜芦醇:能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柔韧,对皮肤进行修护和调整,令脸庞重现自然柔美曲线。
●神经酰胺:肌肤中本身含有的成分,对维持保湿起到重要的作用,多种神经酰胺模拟皮肤本身的结构比例,相互协调补充起到支撑、保持肌肤弹性的作用。
●亚麻(LINUM USITATISSIMUM)籽油:对皮肤具有优良的亲和力,可以减少经皮水份流失,具有舒缓、修护肌肤等功效。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紧致焕颜,让肌肤重现娇嫩,弹性,饱满等年轻态,被誉为人体垃圾的清道夫。
●麦角硫因:提升肌肤自我修护能力,并平衡肌肤表面环境。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综合功效作用原理
吸收效果放大20倍将希卡贝尔纯天然护肤原液配方,通过纳米SPA美颜枪的高频振动
结合纳米晶片特别深透力15分钟内打开10000 +个养分通道,将活性成分输送到皮肤角质层60-70微米以下极速渗透,无创无痛,无需麻药无修复期,高效安全,定点定量定位导入养分,真正发挥养分作用,改善肌肤基层。
希卡贝尔美颜枪全国代理招商V:S18308786299
 






此广告由凤推广告传媒独家设计,董事长仔仔微信:Qzaizai2016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补水效果好么?改善雀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出单容易么?是不是忽悠人的?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真的好用么?能提亮肤色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销售火爆么?改善雀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代理多久能回本?改善雀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真的好用么?都有什么功效呢?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出单容易么?想做代理咨询谁呢?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销售火爆么?能去痘印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公司控价严格么?真的能赚钱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产品有副作用么?是热销产品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代理用囤货么?可以祛黄褐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出单容易么?可以祛黄褐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产品有副作用么?可以祛黄褐斑么?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有合格证书么?是不是忽悠人的?
【解密】希卡贝尔美颜枪有依赖性么?真的能赚钱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佐宾度男装招商微信是多少?有靠谱的上家吗?佐宾度引领中国男装新潮流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