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新品 欧迪玛适合所有人群吗?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欧迪玛让你的成功之路更加宽敞!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细咨询创始人微信号:s375277100

自古以来就有“十女九炎”之说,只要有性生活之后,10个女性有9个都会有阴道炎症,所以我们可以不买面膜,不买香水,但是只要是女人,就一定要备一盒欧迪玛女性私护——从此远离炎症,清爽健康每一天!

详细咨询创始人微信号:s375277100

微信图片_20190403080424

我们的爱她凝露2.0g是抑菌型凝胶,可以先用来练习一下助推器凝胶的使用方法和体验一下抑菌凝胶的效果和感觉。

爱她凝露3.5g才是避孕型凝胶,避孕的量比抑菌的量多一点是为了能困住、拦截、包裹住精子!

详细咨询创始人微信号:s375277100

微信图片_20190330115234

以下就是我们避孕凝露纯物理的避孕原理:

避孕凝露的正确打开方式(注意卫生,一定要先洗手):

0.00爱她凝露用后的好转反应:

1、用后阴道灼痛:阴道炎(滴虫或霉菌)

2、有泡沫状,黄绿色白带:滴虫性阴道炎

3、有豆腐渣状白带:霉菌性阴道炎,子宫内膜增厚(异位)淤积脱落

4、用后发低烧(38度左右):患有严重的盆腔炎或伴有盆腔积液

5、白带增多(浓痰状):慢性宫颈炎

6、白带有血丝,偶尔同房出血:宫颈糜烂

7、白带有异味或外阴瘙痒:患有阴道炎或子宫内膜炎

8、头晕,恶心:低血糖(贫血),气血虚弱

9、有干涸血渣血块藏污血块:正常(给阴道子宫排毒)

10、面部出小疹子:排毒养颜(调理气血,平衡内分泌)

11、有新鲜血块及内膜: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囊肿,息肉,增生,癌症,宫颈炎(按出血量大小:1流血量较大或混有血块,就是息肉;2增生,肌瘤出血量较少而且血块少;3癌症囊肿就会先出血后流血水,再后有污物排出

12、小腹轻微阵痛,增加吸附力,收缩子宫

13、用后腰酸,腹部胀痛:1提升子宫恢复子宫新陈代谢与收缩的功能;2有宫颈炎子宫内膜炎,促进局部微循环,全身酸痛

14.排出污血块状物质,黑褐色血块,果冻状物质:体内存在毒素,长期存在阴道环境中,依附于其他代谢物或身体组织上长期无法排出体外(面部皮肤变黑)。

详细咨询创始人微信号:s375277100

微信图片_20190330115230

微信图片_20190330115257

在团队中还有强大的培训体系,只要是你加入,成为了代理。

就可以享受最顶级的微商经营培训,轻轻松松让你成为行业精英,月入百万绝对不是梦想,你还羡慕别人有美女、豪车、别墅吗?不用羡慕现在机会来了,聪明的人会懂得怎么抓住机会成就自己,机会仅此一次稍纵即逝。

详细咨询创始人微信号:s375277100

微信图片_20190330115302

创始人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蔡蔡微信:614847406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新品 欧迪玛是最低风险的创业新商机吗?代理门槛是多少?欧迪玛让你的成功之路更加宽敞!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