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幽诺女神促进雌激素分泌吗?真的能恢复紧致吗? 完美如初 紧握幸福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幽诺女神效果好吗?是不是骗人的?

对于很多成年的已婚女性来说,最容易患的就是各种妇科疾病了,据资料统计,80%以上的女性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如盆腔炎,宫颈糜烂等等常见的疾病,而且这种疾病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所以我们女性对于这方面的保养和治疗意识一定要加强。

这几年女性私护的出现也帮助了很多人解决了不少这样亚健康问题。那么,有哪些产品是真的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呢?幽诺女神真的有效吗?

图片11

下面来说说我的亲身经历吧,以前以为自己是不会患上妇科病的,因为平时也会注意个人卫生护理,但是有一次经过人流手术后,身体变得虚弱,气色不好,可能是没有流干净吧,也有可能是自己经过一次创伤后就气血受损,感觉腰骶部疼痛,下腹不舒服,瘙痒难忍,于是跑去医院去排队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了,患了盆腔炎和霉菌性yd炎,于是医生开了各种洗剂,塞药,打吊针,喝药,每天白天都要顶着老板那翻白眼的眼神给我批假去看病,就这样治疗了一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说是已经好了,但是过了两个月时间发现又反复了,真的很心塞。后面我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这款女性私护产品,它是唯一一款不排垃圾的私护产品,使用过程不拍垃圾,不需要冲洗yin道,20多种中草药成分安全,公开而且由中国平安承保,看着很心动,于是在网上便买了这款产品回去试用,一盒用完了,明显感觉到有好转,没有瘙痒和异味了,很惊喜,便坚持使用下去,后面用好了,停用之后到现在也没有反复真的是很开心。

幽诺女神产品简介!

女神1号:真爱无炎!针对各类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宫寒宫毒,消炎杀菌,强力止痒,平衡PH值,维护有益菌,提高私处免疫力!给你无炎的关爱!

女神2号:紧握性福!针对阴干阴吹,松弛冷淡,敏感度低,色素沉着,修复受损组织,阻断性生活各种尴尬!帮你找回最初的性福!

女神3号:全方位呵护阴道内环境,激活深层细胞,恢复卵巢活力,预防HPV病毒感染,让你远离宫颈癌!

图片26

那么为什么幽诺女神不排垃圾呢?

通过核心高科技技术首创杀菌+溶菌技术,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不排垃圾的抗菌凝胶产品,溶菌技术,就是它的机密,水凝胶进入阴道宫颈内,3-5分钟全方位的粘附在病菌处形成固态凝胶,在通过小分子代谢分解毒素,通过淋巴、小便、大便及阴道液体排出体外,不用垫护垫,不用清洗阴道,不拒性生活,不会因为护垫再次引起细菌的出现和感染,这也避免了很多尴尬,更符合现代女性的要求。

幽诺女神五大核心科技:

1,幽诺女神智能凝胶每次只用3ml,实现清洁+滋养双重护理作用,且不破坏内部生态平衡。

2,智能给药,实现药物全生殖道覆盖,并可深入yin到褶皱,捕捉藏匿细菌,规避了妇 科栓剂,普通凝胶剂治疗妇科炎症容易复发的原因。

3,高端纳米技术,极大增强药物穿透细菌的能力,解决当今许多药物杀菌无效的问题,真正实现搞笑治疗。

4,中,西医结合,集抗菌,修复,提升免疫力于一体,对抗顽固炎症。

5,首创杀菌+融菌功能结合技术,强力收敛,高效去污,使死亡菌体充分溶解,解决治疗中大量腐败,臭味排出物等不愉快的现象。

图片15

幽诺女神是一款纯植物制剂私护产品,不会破坏女性yin,道正常的酸碱度,经试验证明安全无任何刺激性,可做私/密处长期保养品,并且在美容实体店已经有7年了,微商平台3年,美容院的顾客都是很挑剔的,能被她们认可绝对品质过硬,是一款经的起市场考验的产品。

女人如花,从芯开始,只需3步,从此告别妇科困扰,做回健康、美丽、性福真女神!

幽诺女神女性专注于女性生殖健康,力争为营造一个没有宫颈癌的世界多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女性生殖健康这方面今后少走弯路,都能够家庭和谐性福。如果你也有女性私密的烦恼,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有诉说不了的苦楚,加入欢迎大家加我【微信a13348754807】交流讨论,学习!

图片1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幽诺女神消除炎症的效果好吗?性生活频繁也可以使用吗? 完美如初 紧握幸福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