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从来没有通过任何渠道得到任何反馈信息,中国方面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印度现在形容自己是“和平”,我们不仅要听他们的话,也事迹。中国认为,事实是不容忽视的:

  首先,印度方面在中国的善意,于5月18日和6月8日在印度的情况下,前两次通知,从来没有任何反馈信息,中国方面通过任何渠道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但在6月18日直接发送到阻碍跨境武装人员和设备,它绝对不是和平。

  在六次24小时六大中国当局的印跨境声音!

  其次,这一事件已经超过一个月,印方不仅仍然非法在中国境内,仍然落后修路,囤积物资,聚集了大批武装人员,这不是和平。

  三,印方下过关的情况下非法无可辩驳的事实,印方不仅没有反映极其错误的,而是炮制了所谓的“安全问题”,“三国交界点问题”,“应该不丹要求“和他们的过错找借口各种奇谈怪论,它绝对不是和平。

  中国有关部门正在同时响起:中国领土的不可侵犯性

  第四,中国的外交在多次交涉,印方,不仅拒绝撤出人员和设备出界,但中国方面的无理要求,就没有诚意解决问题,这是绝对不适合和平。

  最后,外交部强调,如果印度真的珍惜和平,就应该立即撤出人员越过边界线的非法边境印方。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中国 和平
冬季,毕节得到一个温暖的心脏“贫困礼物”
医蓓思代理到底有没有门槛?博文让你无需担忧客源!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