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中国南沙的又一重大项目完成:对于支架下碧礁栏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交通运输部举行的开幕式主笔灯塔礁在中国南海主笔,投入灯塔将有效提升周边海域的导航设备,导航管理和应急搜救能力。

  记者:我现在是中国南海礁主笔您现场报道,就在我身后,朱笔壮观的灯塔刚刚正式点亮发光,并投入使用。该灯塔是2015年10月开始在塔的建设是一个圆柱形的钢筋混凝土结构,采用蓝色和白色条纹间隔的设计,塔基2八角形结构,意思是“一天之际,自然的方式,刚性和经济“概念设计造型,非常美丽壮观。

  对于皮特灯塔开幕式

  对于毕灯塔的高度55米,4布置。灯笼直径5米,大型旋转灯组件,使用远程遥测北斗远程监视终端的; 灯塔夜间白色光,光范围22海里,周期5秒。

  该灯塔在2015年10月开始建设

  对于皮特投入使用的灯塔,将有效提升周边海域的导航设备,导航管理和应急搜救能力。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北京自行车亮起“我爱北京”
中国不再隐藏最神秘的计划:曝光的太空战机突然休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