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膜西密语蓝膜一贴就有效果吗?对肌肤有什么好处?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如果你是颜值担当会为自己平添很多机会和优势,我们虽无法要求先天条件,但一次正确的选择完全可以安全的后天改善及修复我们的一些肌肤不满足,俗话说天下没有丑人,只有懒人!懒得找适合自己的保养性强的护肤品是最无可救药的,千万不要等到颜值尽失,才后悔没有好好护肤,能自然美的青春年华就那么几年,现随着大环境的污染、工作压力的摧残还在不断缩短着,所以就千万别舍不得给自己的美投资!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2920

谁都爱美,谁都爱白,谁都希望自己有一张完美无瑕晶莹剔透的皮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管男女都在慢慢变老,因为体内毒素越来越多,导致了皮肤各种问题,则普遍人想到的是昂贵的护肤品,但是再高端的产品都治标不治本,现在玻尿酸补水亮肤面膜出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116112951

产品介绍:本品采用了玻尿酸大中小分子合理搭配技术配方,轻薄透气,低敏,吸收快,玻尿酸补水亮肤面膜;特别添加了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能改善焕发肌肤活力,使肌肤更紧致而充满弹性。让肌肤问题得到温和的解决,细腻滋润如剥壳的鸡蛋般水润紧致亮泽。

使用方法:先清洁面部,小心取出一片精华液浸泡的面膜平敷于面部,取下珠光膜,用手指轻轻地将面膜敷平,使其紧贴皮肤,静敷15-20分钟,取下面膜待肌肤完全吸收即可,建议两天使用一次,免冲洗,轻轻按摩脸部至精华液全部吸收,也可用化妆棉将精华液擦拭干净。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018

适用肤质:各种类型肌肤(男女适用)。

产品成分:水,丁二醇,透明质酸钠,酵母β-葡聚糖,神经酰胺1,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蜂蜜提取物,药用层孔菌提取物,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库拉萦芦荟叶提取物,抗坏血酸(维生素C),丝氨酸,甘草根提取物,褐藻提取物,尿囊素,羟乙基纤维素,乙基已基甘油,苯氧乙醇。

β-葡聚糖:能够赋予产品良好的使用肤感,具有成膜性,能够帮助皮肤保持水分,增加活性的透皮吸收,具有隐形皮肤的美称。其拥有优异的抗衰功效,能够抚平细小皱纹,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纹理度,具有独特的直链分子结构,赋予了良好的透皮吸收性能给予肌肤如丝绸般滋润光滑的触感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035

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NMF)例如:2%的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

透明质酸可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大分子透明质酸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中分子透明质酸可以紧致肌肤,长久保湿;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渗入真皮,具有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中间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衡量一个好的护肤品是以含有三种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成分为衡量标准的,只含有单一分子量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作用有限,并不能发挥透明质酸的最佳护肤功效。25  65%。60岁30%衰老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135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具有镇静、安抚的效果,对龟裂、晒伤、粉刺有改善效果。有效帮助肌肤夜间再生能力,对于油性肌肤和过敏性肌肤都有很优异的效果。 有晒后修复的功效。金缕梅提取物中含有高纯度生物鞣质,能显著收敛肌肤,缩小毛孔,抑制皮脂分泌,并帮助皮肤提高含水量和柔软度以及抵御刺激。

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还具有高效补水、防辐射的显著功效,保证天然有机功能性成分的高营养、高纯度和高活性,使肌肤免于紫外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212

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补水:富含天然生理水、矿物质和木质素,渗透性极强,如海绵吸水般直达皮肤最深层,直接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是无可替代的皮肤补水产品。增白保湿: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  抗衰老:富含单糖和多糖、维他命和矿物质,对细胞的衰老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减少皱纹的产生。消炎、杀菌、防蚊虫叮咬、止痛、排毒素:富含芦荟大黄素与安特拉归农综合体,外敷,对促进伤口愈合能力极强,大面积创伤愈合后不留巴痕;修复受损皮肤,治疗青少年恼人的粉刺和痤疮,以及粉刺和痤疮留下的印痕,疗效显著。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208

甘草根提取物  :可调节皮肤的免疫功能,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消除炎症、预防过敏、清洁皮肤,同时还能解除化妆品及其它外界因素对皮肤的毒副作用。此外,它还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化,阻止黑色素的产生,具有美白功效。甘草根提取物的美白作用主要是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和多巴色素互变酶(TRP-2)的活性、阻碍5,6—二羟基吲哚(DHl)的聚合,以此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此外甘草根提取物还有防晒功能。

蜂蜜提取物:  从花蜜中提取春的活性物,富含氨基酸、寡糖(葡萄糖、果糖、蔗糖和麦芽糖)、有机酸(乳糖和葡萄酸)及钙、镁、钠和钾等矿物质。它的组分与人体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很接近,具有长效保湿功能。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3218

蜂蜜提取物主要皮肤的角质层起作用,具有较好的水分调节功效和吸湿性,特别适合于干燥、粗糙及缺乏保水性物质的皮肤,它可补充皮肤流失的天然保湿因子,增强皮肤角质层的吸水性,在低湿度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从大气中吸收水分,补充角质层的水分损失。可有效调节皮肤中的水分平衡,使水分控制在12%-15%,以保证角质层最佳水合率。可直接参与角质层的水合作用,是干燥硬化的角质层迅速软化,恢复弹性和柔润性,其保湿效果可达24小时,但无封闭性效果,不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2942

除此外,玻尿酸补水亮肤面膜由于其本身是采用纯天然植物制作而成的,有助于皮肤的营养吸收,而且对于孕妇来说也是最安全可靠的选择,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或者是其他的违背生产法规的违禁成分。

有些机会,一生只有一次,抓住了改变一辈子:而那些你羡慕仰望的人,不过是抓住了一次翻身的机会!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大的,主要是看你是否激发出来!创业什么时候都不晚,就怕你永远不开始,永远不能迈出第一步。

抓住这个变大咖的机会,加入我们赚第一桶金!

详情请咨询微信:25287414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2859

微信图片_20190116112842

此技术支持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股东小非洲微信:xfeiz001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膜西密语蓝膜会损害肌肤吗?是不是适合所有人群?
膜西密语蓝膜使用多久能看出来效果?产品质量有保障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